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迎接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环工实验中心 审核:王泽华 浏览次数:

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迎接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和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30日上午,教务处领导班子带领教务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我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我中心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环境整洁,仪器设备管理规范状态良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得到检查组认可

检查组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好实验室开放情况、进入实验室人员的信息登记等。同时检查组强调各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不能因为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而对安全工作有所松懈,对已经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尽快加以整改,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