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科首次学科研讨会在我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2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1号下午,环境工程学科在环境工程实验中心09B407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团队学术研讨会。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土建学院副院长牛俊玲、环境工程学科多名教师及环境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牛院长主持。首先,牛院长对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进行了介绍。然后,贾晓凤、崔节虎、郑宾国、李庆召等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历、心得体会以及2017年申请书的主要内容。与会领导与老师就此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基金申请经验,分享理论与实践研究体会,并给四位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处长强调了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和学校对此的充分重视,牛院长与各参会老师探讨并初步确定了环境工程学科研讨活动的相关制度及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展望了学科团队建设的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组织科研讨论有利于大家开阔思维、集思广益。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共同努力互相督促,使学术研讨常态化、学科团队建设持久化。(张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