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迎接学校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月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对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我中心工作人员充分交流,仔细询问并检查了供电线路、供水排水系统、防火防盗等设施,对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以及实验气瓶的存放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我中心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识到位,实验室环境整洁,仪器设备管理规范,得到检查组认可。最后,检查组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实验室防火、防爆、防盗、防破坏对于构建和谐校园意义重大。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解决。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环境工程实验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