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牛俊玲一行访问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牛俊玲,环境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崔节虎访问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与该校环境与资源学院书记王竹青、副院长李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书记在座谈会上对牛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环境与资源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牛院长与李院长就学院特色与环境专业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该实验中心蒋彦可老师的引领下,牛院长等参观了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并就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中心制度和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  

    牛院长表示,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其实验室建设、改造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十分值得我实验中心借鉴学习。

    环境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张珂陪同访问。